调露

一年半以前,因为《清白》无论如何都无法在lofter通过审查,我第一次注册了AO3,这里是我用过的所有文站里最好用的,简洁方便,没有审查,用久了之后我已经不习惯其它网站了,想到它可能被墙,是真的觉得内心痛苦难以言喻。所以,假如真的墙了,以后还能去哪里呢?其实看过《清白》的人都知道这文根本没有露骨描写,但是国内文站没有一个地方能发。我正在写的《猎安西》是个历史小说,与腐向无关,可是发在lofter也必须每章申请解除屏蔽,动不动就接到屏蔽通知,没有AO3对我来说就是没有办法的。想问问,还能去哪儿?啊对了,wordpress我其实也用过,还存过《清白》,但是这个网站简直超级难上,每次刷开都要很久很久,还经常刷不开。我也不想这么丧,真的。

评论(40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